千层奶盖

新品奶茶半价优惠
=奶盖
努力复健中

【all炭】标记这种事情到底要谁来?

*原作,全部存活if线

*abo设定

*含时炭,炼炭,义炭修罗场


“所以说,炭治郎你分化成了omega?”蝴蝶忍坐在座子上,一脸严肃的看着正在注射抑制剂的炭治郎。


“是这样的,真的麻烦您了!”炭治郎一脸抱歉的把空了的针管拔出来,“真的很抱歉麻烦到忍小姐了。”


“我倒是无所谓啦,真正有麻烦的是你哦,炭治郎。”蝴蝶忍有些担忧的看着这个未经世事的omega,他真的什么都意识不到吗?


“炭治郎,你究竟知不知道成为omega意味着什么?”蝴蝶忍苦恼的扶额,omega在鬼杀队中的数量少的一根手指头都能数的出来——对,目前为止,只有炭治郎。

毕竟一般来说能够成为alpha的人身体素质好都是先天条件,换句话来说就是,能进入鬼杀队杀鬼的,基本是都是alpha,而omega基本都会因为身体比较柔弱被淘汰。


“omega的话,就是……能生孩子?”炭治郎一脸天真的看着蝴蝶忍。


“那你以为你刚刚经历的热潮是什么,难道只是分化时才有的身体异样吗?”蝴蝶忍的声音还是那么轻,但是语气中的严肃却不容炭治郎忽视。


“那是什么……?”


“身为omega,你每个月都会有发情期,在发情期时的状态几乎不能出任务。而且,你的嗅觉很灵敏吧,炭治郎,你现在能够闻到什么味道吗?”


“啊对了,我刚刚就好像闻到一股淡淡的,好像是橘子的香气?”炭治郎有些疑惑的又嗅了嗅,这些气味的来源很奇怪,明明是在蝶屋,如果说有花香是正常的,那么橘子的气息又是从哪来的?


蝴蝶忍看着不开窍的炭治郎默默地叹了口气,“是你的信息素,炭治郎。成为omega之后你会拥有信息素,这个味道如果被alpha闻到了的话,就会像被花蜜吸引的蜜蜂一样围到你身边的。这对omega来说很不利,这种第二性别对鬼杀队的你来说是十分不利的。”


“在发情期的时候,你的大脑会完全不受理智的控制,如果真的发生了一些事情,你会后悔的。”


炭治郎似乎是被忍的话吓到了,有些小心的问,“那么,忍小姐有什么办法能控制一下吗?”


“办法是有的,”见炭治郎终于意识到了问题的重要性,蝴蝶忍松了口气,“一个就是平日服用抑制信息素的药物,并且在发情期的时候注射抑制剂。”


“这样的话,那我…”


“但是,”蝴蝶忍重重的敲了两下桌子,“这样会让你的身体极度紊乱,你不能保证每次都发情期都有准备。”


“不过还有一个方法,”说到这里,蝴蝶忍笑着眯起了眼,“去找一个alpha标记你吧,炭治郎。”


---


忍小姐说,鬼杀队里除了她自己是beta以外,几乎所有的队员都是alpha。


“只要随便找一个看的过眼的,让他标记一下你就可以了。”炭治郎回忆起蝴蝶忍说这话时候的笑眯眯的表情。


但是标记应该是个很麻烦的事情吧,不然为什么能够替代标记的方法副作用会如此之大,炭治郎心想,他不想给大家带来太多麻烦,不过忍小姐的意思好像是如果不标记麻烦会更大……


“炭治郎?”刚刚跨出蝶屋,炭治郎就遇到了任务结束前来检查身体的时透和义勇。


“啊,是时透君!还有义勇先生!你们能平安回来真是太好了!”见到二人平安归来的炭治郎开心的跑了过去,全然把蝴蝶忍的话抛在了脑后。


“炭治……”

“炭治郎晚上要陪我做康复训练吗?”本来跟在义勇身后的时透抢先一步问出了自己的问题,打断义勇话的同时一个跨步顺势把他挡在了身后。


“诶?好啊,”炭治郎有些意外,平时因为鬼杀队工作的原因跟时透见面越来越少了,时透君看起来是想叙旧吧!


“如果时透君不嫌弃我速度慢就好!”


“不会的!”时透高兴的上前拉住了炭治郎的手,“那不如晚上直接住在我家吧,天黑了回去会很麻烦的,这样第二天一早咱们还能一起吃早点。”


“好啊,那就麻烦时透君了!”


“说起来刚刚就有一股香香的橘子味,炭治郎,你带了吃的吗?”炭治郎身上异于往常的气味自然引起了时透的注意,甜蜜的柑橘气息让时透有些留恋,那种浑身的细胞都被甜丝丝的橘子温柔包裹的感觉让他试图得到更多,再多一点……


“时透,你在干什么!”一旁的义勇眼见着炭治郎没反应,时透顺着气味的来源整个人都快趴在了炭治郎身上,大声呵斥着试图叫醒两个人。


“啊啊时透君,这个距离有点太近了……”被师兄一吼炭治郎才如梦初醒,别说时透了,刚刚变成omega的炭治郎还不懂的把控和alpha之间的距离,导致他无意识的吸入了不少的时透的alpha信息素,在对话的后期整个人都是懵懵懂懂的,现在回过神来倒是落了个大红脸,急急忙忙的摆手后退。


“抱歉炭治郎,”时透也退后一步,天天身处堪比alpha集中的鬼杀队,自然是没有机会接触到omega的,更别提omega的信息素了,“但是你身上的气味……是血鬼术吗?”


“炭治郎,你该不会……”一旁的义勇比在场的两个人年龄都要大,见识也多,对于炭治郎身上突然出现的,能够吸引时透的气味他似乎明白了什么。


炭治郎这才想起来刚刚蝴蝶忍嘱咐过他的话,让他去找一个alpha标记。


“不好意思!刚刚是我太粗心忘记说了,我分化成omega了,如果给两位带来不便的话真的是非常抱歉!!”炭治郎诚恳的道着歉,他是真的在担心自己的味道会给面前的alpha们带来困扰。


不过也正因为没有适应自己的气味,炭治郎才没能通过灵敏的嗅觉分辨出来自面前两个强大的alpha所散发出的激动以及竞争的气味。


一点都不困扰,这是好事。

时透和义勇的心里同时默念着这句话。


“那时透君,如果不麻烦到你的话,能请你晚上帮我标记一下吗?”炭治郎的本意只是想着晚上要去帮时透康复训练,标记也就一起弄了,总比往后拖着要强。


“炭治郎,”义勇终于坐不住了,他没法看着自己养了三年的师弟就这么被半路拐跑,“标记这种事情,还是一个呼吸法内的人做比较好,这样对以后的训练……有利。”义勇用尽毕生力气撒了个谎。


“真的吗?!”对标记这种东西一无所知的炭治郎一下子就被骗到了。


“富冈先生,好像没有这一说吧?”时透扭过头去狠狠地瞪着义勇,眼神冷的能结冰。


“啊,那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就不麻烦时透君了,我改天去找义勇先生……”炭治郎生怕两个人吵起来,尝试着介入时透和义勇中间。


“没关系的炭治郎,晚上来我这里就可以了,我帮你标记!”头一扭,时透变戏法似的笑眯眯的看着炭治郎,一把把炭治郎推离了自己和义勇。


“麻烦我就行了,富冈先生还有其他任务,暂时就不用来了,我一个人可以处理的好的。”


“炭治郎,我的乌鸦刚刚传信说,鳞泷先生叫水呼吸弟子回去一下。”


“诶…”


“富冈先生的乌鸦那么老了,不会是传错话了吧?”时透重新恢复了冰冷的眼神瞪着义勇。


“是给祢豆子下的暗示,需要重新加固一下,必须立刻回去。”


“那我…”


“那为什么炭治郎一开始就不知道?鳞泷先生在一开始的时候没有说吗?”


“我……如果是因为两位都不想帮我标记的话,那我就再另找他人吧,真的麻烦时透和义勇先生了。”炭治郎乖乖的向两人鞠了个躬,“很抱歉打扰你们了。”


“不是,炭治郎,我们……”


“哟,灶门少年,原来你在这里!”突然传来的洪亮的男声打断了时透的解释,这个声音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


“啊,炼狱先生!”炭治郎高兴的向炼狱摆了摆手,“炼狱先生,您来的正好,我分化成omega了,能麻烦您帮我标记一下吗?”


“啊!原来只是标记啊!”炼狱插着腰,一脸的开心,“没问题的,交给我吧!我一定能照顾好灶门少年的余生的!”


“炭治郎!不要!”时透和义勇异口同声的希望制止悲剧的发生。


“可是我……”炭治郎很为难,难道alpha都不愿意标记吗?这个标记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富冈先生,炼狱先生,时透君。”蝴蝶忍迈着轻巧的步子从蝶屋里走了出来,眯着眼睛带着她一贯的笑容,“我的蝶屋还有其他伤员,所以能不能麻烦你们几个活蹦乱跳的出去溜达一下?”


“我们是在讨论炭治郎的标记问题。”义勇平淡的说。


蝴蝶忍的额头渐渐有青筋暴起,“炭治郎,你先回来,我来给你研究完美的抑制剂。”


-fin-


蝴蝶忍:你们几个大猪蹄子,没门!

评论(44)

热度(11538)

  1. 共3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